复旦泛海首期FMBA项目师生见面分享会

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
2018-08-28 15:23 浏览量: 4634

MBAChina网讯】8月16日晚,台风“温比亚”登陆上海,黄浦江上的游船早早地进港避风去了。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黄浦校区的教室里人头攒动,来自各大金融机构的精英汇聚一堂,参加由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举办的首期FMBA项目师生见面分享会。这也是FMBA项目准学员的首次聚会。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Fintech研究中心联席主任宋思齐教授就区块链应用的商业创新模式作主旨演讲。宋思齐教授是高科技创新者和企业家,常年在技术转让和商业化问题等方面为香港和深圳政府提供咨询服务。最近,他的一个关于大规模石墨烯制造的项目被选为Google的Solve for X奖,并且成为从中国入选的第一个项目。

宋思齐教授指出,当前,区块链、智能合约还有加密技术正在颠覆性的影响和改变世界。这些技术将使商业模式和创业金融达到历史空前规模,从而使互联网革命不值一谈。那么,这些技术究竟能为企业提供哪些实际的应用解决方案?

首批FMBA项目的准学员和导师就此展开激烈,大家在一个和谐不失热烈的氛围中分享真知灼见。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宋教授正在进行关于区块链的讲座

特邀嘉宾Bitshine高管正在分享区块链内容

随后,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副院长张纯信教授公布了令人欣喜的奖学金政策,并就学院对外合作交流上所取得成果以及项目今后的发展计划做了阐述,准学员对此充满期待。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副院长张纯信教授和准学员们交流

分享会在自由交流环节达到高潮,张纯信教授跟准学员们分享了充满传奇的个人经历和国际金融实践经验;一些准学员则互通有无,交流工作经验和心得,并开始憧憬和期待下次集体聚会。

准学员们正在做“创意自我介绍”

准学员们正在热烈的交流

编辑:马丽霞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