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清华大学MPACC申请流程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8-22 18:18 浏览量: 4229

招生对象

财务副总、财务总监、财务总经理等有志成为首席财务官的财务领导者。希望在财务领域深入学习的金融行业资深从业者、企业管理层或决策者。

学制和培养方式

非全日制在职授课,每月集中授课1次,每次4天。学制两年,其中18个月授课,6个月论文撰写。教学语言为中文,部分英文(配有同声传译)。

学位、学历授予

清华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会计硕士学位新加坡管理大学席财务官理学硕士学位(可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招生人数:每年30人。

授课地点:主要授课地点为清华大学,部分课程授课地点为新加坡管理大学。

项目学费:项目总学费29.8万元(包括清华大学部分学费和新加坡管理大学部分学费)。

申请条件:

申请者需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申请者获得教育部承认的大学本科学历后,到入学时有七年或七年以上全职工作经历(最迟于2012年9月1日前获得本科学历)和两年以上管理经验;或获得教育部承认的专科学历后,到入学时有十年或十年以上全职工作经历(最迟于2009年9月1日前获得本科学历)和五年以上管理经验。

注:考生持境外获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报考,须通过(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申请时间

2018年6月-10月 在线申请,背景评估

2018年11月 网上确认/现场确认

2018年12月 参加全国管理类联考

2018年10月 全国管理类联考报名

2019年3月-4月 复试和预录取

2019年9月 入学

批次

材料提交截止时间

背景评估反馈

第一批

2018/7/1

2018/7/13

第二批

2018/8/19

2018/8/31

第三批

2018/10/14

2018/10/26

编辑:张广琪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