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2019年非全日制MBA招生提前面试方案

中南大学商学院
2018-08-20 16:32 浏览量: 2485

一、提前面试申请者资格条件

符合国家相关非全日制MBA报考条件,同时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工作经验满4年;或专科学历,工作经验满6年。

二、提前面试申请材料

1、申请表

2、个人详细简历

3、个人学历及学位证书复印件

4、大学期间成绩单复印件(需加盖档案所在地人事章或毕业院校教务章)

5、身份证复印件

6、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

7、工作单位概况、组织结构图、单位出具的在岗职务证明

8、其他证明材料与职称资格证书复印件

9、个人职业经历与职业规划

在面试时请携带学历及学位证书、身份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和职称资格证书原件

注:本次提前面试不收费。

二、面试时间与流程

1、时间:

第一次提前面试2018年07月14日

第二次提前面试2018年10月20日

2、流程:

①参加提前面试的学员必须在6月26日~7月10日和9月22日~10月8日前,将申请材料寄至中南大学商学院MBA管理中心。

②7月12日和10月18日确定提前面试名单,并公布面试安排。

③7月14日和10月20日进行提前批面试。

④7月下旬和10月下旬公布提前批面试合格结果。

四、面试内容

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的能力、沟通和合作能力、对经济事务的处理及应变能力、是否具备发展眼光、商业头脑以及成为企业高层管理人员的潜能。重点考察考生工作业绩、专业知识、社会贡献、创新精神和职业经理人素质。

五、录取工作

提前面试合格的考生,达到中南大学MBA复试线,无需再参加面试,但必须参加复试阶段的笔试。

编辑:张广琪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