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版”华理MBA全额奖学金攻略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8-08-17 10:14 浏览量: 6291

MBAChina网讯】

2017年,我定下两个“小目标”:第一,通过证券、期货从业考试;第二,进入MBA深造。——柴天远

我的本科是华东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与管理风马牛不相及。

2013年起,我在中石化上海工程有限公司任助理工程师,设计工程方案、建立项目模型,策划公司活动,职业发展顺风顺水。但是,身处上海这座国际金融中心,面对未来涌现的无数机会,我也萌生了转行之心。

2017年,我定下两个“小目标”:第一,通过证券、期货从业考试;第二,进入MBA深造。

读MBA,就要回到母校

在选择MBA时,我的确考虑过不少项目,最终我选择了华理MBA。因为我了解下来,华理MBA经过20年的长足发展,师资力量强大,专业特色明显。而最重要的是,华理的奖学金政策是所有学校里最好的,没有之一!

对于母校,我始终有着解不开的情结;对于华理MBA,我也充满了信心和期待。这些都坚定了回到华理读MBA的决心。

充分准备便是考试的捷径

很多人称我为“学霸”,但我认为,其实善于考试与善于做任何事一样,都需要事前做好充分准备。

首先是心态调整:战略上藐视,战术上重视。要在主观上坚信自己能够考过,再去具体分析复习方法、认认真真做题。

其次,要运用适合自己的复习方法。每个科目都有特别适合自己的方法,每个人也有适合自己的复习顺序,这些都需要自己摸索、灵活调整。我在考前也看一些“考经”,但主要只是参考他们的思路,学习每天如何安排复习内容,学习方法最终还是因人而异。如果在这方面学弟学妹需要一些建议,我很乐意交流分享。

企业导师传道授业

2018年,我顺利通过了证券、期货从业考试,并顺利获得全额奖学金考取了华东理工大学MBA!

其实,在报考华理MBA前,我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现在是一个知识爆炸的时代,不可避免的是,许多商学院所运用的案例分析信息陈旧,已经脱离了现实商业环境,对实际工作缺乏直观的指导意义。但是,在仔细了解项目信息后,我对两年的华理学习充满了信心与期待。

在华理,案例教学选择的都是当下最前沿的商业案例,而且除了鼎鼎大名的硕导博导授课,还邀请了不少商界大咖作为企业导师进行授课,这将会给我们提供难得可贵的商业*知识。

也就是说,在华理的学习将不会是一个被动的接受知识的过程,而将在实际项目的学习和讨论中吸收知识,并高效地将其运用到实际工作之中,切实地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题。知行合一,这将是华理MBA给予学生最大的收获。

那么,到底怎样才能善用华理的奖学金政策?

8月31日,华理将在徐汇校区,举行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MBA新模块课程体系发布暨招生分享会。届时,新鲜出炉的华理MBA奖学金获得者将亲临现场,为你奉上一份最实用的奖学金获取攻略,错过就太可惜了。赶紧报名活动吧!

8.31晚6点,商学院新大楼406

我们不见不散!

【活动详情请戳链接】http://www.mbachina.com/activity/3335.html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