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影响力”商学院2019MBA/EMBA/MPACC项目招生巡展—上海站

MBAChina
2018-08-15 11:05 浏览量: 2913

MBAChina网讯】九月开学季,对于刚入学的同学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对于考MBA的同学来说,也是一个新开始。因为各招生单位开始陆续公布招生简章、面试申请流程,考生需要借此了解报考院校的最*策以及做一些相应准备,来迎接自己人生现阶段最重要的事情——MBA备考。

为帮助社会各界考生及时了解MBA/MPAcc院校官方权威资讯,助力考生顺利考入理想院校,MBAChina将于9月8日举办“中国影响力”商学院2019MBA/EMBA/MPAcc项目招生巡展(上海站)”大型线下招生活动。

活动将集结全国范围内各知名院校老师参与宣讲,对本校项目基本信息及2019年招生政策进行详细解读。活动采取最直接的面对面方式,通过老师的宣讲让同学们掌握准确的院校信息,报考方法,并且设有咨询台让还有疑问的同学可以在宣讲后与招生老师进一步交流。

此次巡展不容小觑,MBAChina一改往日作风,把巡展分别开来共设两场,让同学们更方便、细致地了解院线信息。

巡展详情

“中国影响力”商学院2019MBA/EMBA项目招生巡展(上海站)

【活动时间地点】

地点:上海市延安西路1882号东华大学

时间:2018年9月8日13:30-17:30

【报名方式】

识别二维码报名

“中国影响力”2019MPACC项目招生巡展(上海站)

【活动时间地点】

地点: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华东理工大学

时间:2018年9月8日13:30:00 -17:30

【报名方式】

识别二维码报名

MBAChina旨在

搭建院校与考生之间的沟通桥梁,

帮助考生更直接、有效的

了解意向院校的招生政策信息。

愿同学们取得好成绩,考上理想院校!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网络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