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几 时不我待 | “中国影响力”商学院MBA/EMBA项目招生巡展举办

都学课堂
2018-08-13 10:03 浏览量: 4081

2018年8月11日,由都学课堂与MBA China联合发起的中国影响力”商学院2019MBA/EMBA/MEM项目招生巡展(北京站)”大型线下招生活动,在北京林业大学学研中心成功举办。此次活动邀请了来自国内具有影响力院校的MBA招生老师参与宣讲,与考生一对一交流,现场气氛火爆,师生间展开热烈交流,取得良好的宣讲效果。

活动现场图集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北京林业大学MBA、北京交通大学MBA、北京交通大学MEM、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EM、北京师范大学MBA、北京科技大学MBA、北京理工大学MBA6所院校的7个项目。活动囊括了2019年招生政策解读备考规划指导以及1对1招生政策咨询等三大板块的精彩内容,各院校的MBA/MEM项目招生老师参与宣讲,并对项目基本信息进行分享以及对2019年招生政策的详细解读。

本次招生宣讲会活动由北京林业大学承办,首先开场的是北京林业大学MBA中心余吉安老师,他对到场的各位老师和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进行项目分享。他讲到北京林业大学景色很美,MBA教育极具特色,分为国学教育和绿色教育,希望大家通过MBA的学习,利用一切资源拓展自己的职业通道,寻找职业机会。对大家报考北京林业大学MBA项目表示欢迎。

北京交通大学MEM招生主管吴倩老师对北京交通大学MEM项目进行了介绍,她讲到,工程管理在许多行业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科学的工程管理在整个工程建设中占据了越来越重要的地位。现在大家对工程管理人才的需求量在增加,今年,北京交通大学的招生规模也在扩大,欢迎同学们报考,也希望大家都能考到心仪的学校。

北京理工大学MBA联合中心招生宣传主管王江坤老师,对北京理工大学创校历史进行阐述,他讲到北京理工大学早期创办于延安的红色基因,至今创办了一批国内第一、国际知名的学科,一流的师资团队、广泛的国际交流、个性化的职业发展服务与广阔的就业通道,为MBA 人的发展铺垫了发展通道,欢迎同学们报考。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EM教育中心主任闪四清老师,对该校的MEM项目进行介绍,他讲到,除了航空航天之外,信息技术也是北航的特色,再就是北航的工程管理学科。经过多年来的发展,该校科技创新的管理体系等具体要素构成的科技创新机制已形成了“北航模式”

北京交通大学MBA招生大使唐颂对该校MBA项目进行介绍,他说到,通过读MBA可以获得全面的提升,很大程度的转变逻辑思维方式,进行多层次、多维度的专业角度思考,希望感兴趣的同学都能够有机会接受MBA教育,并欢迎大家报考北京交通大学的MBA项目。

北京科技大学MBA2017级形象大使范璐对院校及项目情况进行介绍,她讲到“成就首席高管,帮助学员升级的教学”是该校MBA项目培养的目标,宣讲中展示的先进教学条件及优秀教学资源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受到同学们的欢迎。

北京师范大学MBA招生主管王璐璐老师表示,北京师范大学的MBA项目报名名额没有天花板,可以根据自己情况选择批次报考。该校的MBA项目招生分正常批和提前批,线上提交资料后专家小组对考生进行评审,提前面试是把原本的复试环节提前,通过提面并且笔试过线后不需要再进行复试。

都学课堂副总裁王亮并发表总结辞,并如何备考科学分配时间以及如何规划学习路径三个方面进行分享与建议,提出要用最简单、高效的方法处理最棘手的问题。他说道,“考MBA这件事情是‘剩者为王’,官方数据显示,最终MBA考生的通过率为27.5%,每年全国报考的人数中大概会有25%会弃考,只要你坚持学习下来,是很大可能通过的。”并表示,都学课堂为广大优秀学员开通绿色通道,有任何备考上的问题完全可以咨询都学课堂的老师。

以下为各学校的院校信息汇总:

北京林业大学MBA

项目简介:北京林业大学MBA项目,以国学教育为特色,通过创新的教学方式,进行专业的职业拓展及就业指导。北京林业大学MBA课程的设置坚持创新的理念,除了必修的核心课程外,还开设了多方位的选修课程、以及实践等环节。目前共有现代管理专题、战略管理 会计学,数据、模型与决策,管理经济学,财务管理,管理信息系统,市场营销,运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10门核心课程。针对MBA学员的特殊性,还开设企业管理研究方法、企业伦理与社会责任、管理沟通等专业必修课。

北京交通大学MBA

项目简介:秉承“知行致远·商道纵横”,依托经管学院“百年的历史积淀、丰富的教学资源、一流的师资团队、广泛的国际交流、多彩的学习生活、个性化的职业发展服务与广阔的就业通道”,构建“面向产业、协调互动、竞争激烈、动态创新”的“MBA人”教育平台,使北京交通大学MBA教育项目培养的人才成为具有人文精神,专业水平,勇于创新,全球视野,知行合一的管理精英。

北京交通大学MEM

项目简介:北京交通大学MEM总体培养目标是具备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和道德修养,掌握系统的工程管理理论,以及相关工程领域的基础理论和专门知识,具有较强的计划、组织、指挥、协调和决策能力,能够独立担负工程管理工作的高层次、应用型工程管理专门人才。

北京师范大学MBA

项目简介:北京师范大学MBA项目于2007年正式获批,是中国师范类大学最早获批MBA项目培养权的高校之一。依托学校深厚的人文底蕴和学科优势,以及学院经济学与管理学交叉优势。秉承“经邦济世·励商弘文”的宗旨,培养富有人文精神和国际视野的工商管理人才。意在培养富有人文精神和创新精神,具有全球视野和战略眼光,掌握现代管理理论、方法和技能,洞察中国市场发展规律,从事工商管理工作的高层次专业人才。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EM

项目简介: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EM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依托于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国家重点学科博士点。培养目标是:培养具备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素养,掌握项目管理、工业工程、数据与信息工程管理的理论和方法,能够独立承担复杂工程管理工作和解决工程实践中的管理问题,具有创新思维和卓越管理能力的高层次、应用型专门人才。

北京科技大学MBA

项目简介:北京科技大学MBA目标:培养目光远大,知识广博,富有创新精神,善于沟通与合作,能够胜任工商企业中高层管理工作的综合型与复合型人才。北京科技大学MBA项目设立不同的培养方向:CFO,COO,CMO,CHRO;职业生涯规划,可以帮助学生提高职场竞争力和求职技巧,为学生提供及时的就业招聘信息;MBA课程经典实用,授课方式灵活。

北京理工大学MBA

项目简介:北京理工大学MBA项目面向具有多年管理实践经验的工商企业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及国家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得天下英才而教育之,践行“兼容并蓄,淬砺致臻”之核心价值观,树北京理工大学MBA“立德、立功、立言”之雄心。北京理工大学MBA项目致力于通过商业案例分析、特色教学、实战观摩、分析与决策技能训练,培养出掌握现代管理理论和方法,具有全球化视野、富有社会责任感、高效进取和团队精神的卓越管理人才,打造优秀的工商管理教育品牌。

本次活动特设置与学生现场一对一交流环节,各院校招生老师接受学生面对面咨询,提供来自院校招生的一手信息。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与招生老师之间或加微信进群,或者互留电话,搭建起考生与院校之间沟通的桥梁,给同学们预先了解学校情况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帮助考生更直接、更有效的了解意向院校的招生政策信息。

至此,"中国影响力"商学院2019MBA/EMBA/MEM项目招生巡展(北京站)圆满结束,感谢所有招生老师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参加发布会,为考生分享项目特色及招生政策、所有备考小伙伴们在现场也是极其认真倾听,未来,都学课堂与MBAChina网将继续义不容辞承担着作为院校与考生交流纽带的责任!

#中国影响力#商学院巡展,北京林业大学站圆满结束。感谢商学院老师们暑期“无休模式”的支持,闷热阻拦不住我们考生的报考热情,期待九月巡展更多精彩!

如果你想知道自己复习的情况怎样了,欢迎报名我们的公益模考!

*了解院校更多项目信息可访问院校官网或拨打都学课堂择校咨询电话400-600-027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