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山大学岭南学院MBA提前面试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2018-08-06 13:58 浏览量: 6952

岭南学院MBA招生方式:初试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分为提前面试公开招考两种形式。2019年计划招生人数、两种复试形式的定义及录取规则请参看《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2019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2019年岭南学院MBA“提前面试的具体细则如下:

一、申请条件

1. 考生需符合以下任一条件,如同时符合两个条件,按考生最高学历进行验证:

1) 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167月或之前获得本科毕业证书)。

2) 已获硕士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177月或之前获得研究生毕业证书)。

2. 持有CFA特许资格的考生可以直接获得提前面试资格。

3. 持有IELTS7.0或以上(A类),GMAT700分或以上、GRE316分或以上、TOEFL100分或以上有效期内成绩将可直接获得提前面试资格,如将相关证明在201931日前提交给岭南学院MBA中心,另可免考通过复试中国际工商管理考生考核的英语能力测评环节。

GMAT Code: NFB-6N-99 (Full-time) NFB-6N-39(Part-time)

GRE Code: Lingnan(University) Coll 0662

TOEFL DI Code: B313

以上报考条件最终解释权归岭南学院所有。

二、申请流程

1. 在岭南学院MBA中心信息管理系统进行注册。

2. 注册成功后按提示填写提前面试申请资料并提交即可完成申请。

3. 具体申请流程请参考: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2019MBA提前面试网站注册及填写指引(待更新)

三、面试资格

1. 申请资料审查:岭南学院MBA中心设申请资料审查小组,就申请人提交的申请资料及其他相关材料进行审查。

2. 邀请面试:经过对申请者教育背景、工作经历以及其他信息的综合审查后,岭南学院MBA中心将邀请部分申请人进行面试。

3. 未获得提前面试资格的考生,可继续申请2019岭南MBA其他批次的提前面试。

4. 不接受报考专项计划的考生申请提前面试。

四、面试流程

每名考生单独进行面试,考官将根据考生提供的个人简历等资料作为基础进行提问,考生需如实作答。面试时间约为20分钟。面试语言为中文。

五、面试结果

面试总分为240分,其中200-240分为优秀160-199分为良好159分及以下为不通过

1. 在提前面试中获得优秀评定的考生,在2019年的初试成绩达到国家A类分数线要求,思想政治理论考试合格,即可优先获得当年工商管理硕士预录取资格。

2. 在提前面试中获得良好评定的考生,在2019年的初试成绩达到国家A类分数线要求,思想政治理论考试合格,按入学考试总成绩(初试成绩、面试成绩及思想政治理论考试成绩的总和)从高至低排序,根据2019年岭南学院MBA提前面试招生人数依序录取。

3. 上述第2点中良好评定考生,如按入学考试总成绩排序未能被提前面试复试形式录取,且初试成绩达到当年学院复试分数线要求,将与公开招考复试形式考生一起,根据公开招考招生人数按入学总成绩从高到低依序录取,无需再次参加面试。

4. 在提前面试中获得不通过评定的考生,不能再参加2019年岭南MBA提前面试,上述情况的考生在2019年的MBA全国联考成绩达到岭南学院2019MBA复试要求,仍可参加2019年举行的岭南MBA复试。

5. 预录取资格以提前面试报考志愿为准,如考生因特殊情况要进行变更,需要提出书面申请并以得到书面批准为准,如未获批准则以提前面试报考志愿为准。擅自变更志愿会导致失去预录取资格。

六、日程安排

七、有效期

本提前面试成绩有效期为一年(以申请的入学年份为准,成绩仅当年有效)。

编辑:张广琪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