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越受聘担任中国科学院大学MBA企业导师.

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07-30 14:19 浏览量: 16201

MBAChina网讯】7月27日,中国科学院大学(以下简称国科大)经济与管理学院MBA企业导师聘任仪式在院内举行,联通大数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越受聘成为该校MBA企业导师。中国科学院虚拟经济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科学院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田英杰教授代表国科大宣布了聘任决定并颁发了聘书,中国科学院大数据挖掘与知识管理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国科学院虚拟经济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主任石勇教授、中国科学院大数据挖掘与知识管理重点实验室成果转化中心主任张展出席了此次聘任仪式。

石勇教授在致辞中表示,为了适应 MBA研究生教育改革的发展趋势和要求,满足数字经济时代专业学位快速发展的需要,优化师资结构,充分发挥知名企业家对国科大经管人才培养的指导和推动作用,经管学院已经陆续聘请一批企业家担任MBA企业导师,建立MBA企业实习基地60余家。赵越女士作为通讯行业及大数据领域的资深专家和企业管理者,有着丰富的行业创新实践与企业管理经验,相信赵越女士一定能与企业导师们共同努力,为国科大MBA 教育事业做出贡献,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企业管理人才。

l附相关简介

赵越,联通大数据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智慧足迹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联通高新大数据人工智能科技(成都)有限公司董事长。毕业于东北大学计算机专业,获得硕士学位;获得复旦大学-BI挪威管理学院MBA;获得哈佛商学院PMD管理证书。

赵越女士长期服务于电信及互联网运营创新领域,近年专注于大数据创新应用,并提出“建立数据价值观”的观点。

编辑:张哲譞

(本文转载自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