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管院MBA赴日立电梯(中国)参访结束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18-07-23 11:19 浏览量: 4365

  【MBAChina网讯】7月13日,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联合会外联部、香港浸会大学MBA(中国)校友会组织两校20余名同学对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访,学习 “建筑现在 服务未来”的日立如何致力于为安全、安心、便利的城市生活作出努力与自身贡献。

  活动当天,参访团队分别参观了日立电梯的生产中心(EG-MG-RG),学习了解了日立电梯6S管理和精益管理的精华。随后参观了日立创新中心,感受日立的企业文化和发展历程、以及各种创新和先进技术在日立各类电梯中的广泛应用,让同学们耳目一新,眼界大开。

  参观之后,同学们与日立电梯总经办主任及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开展了座谈,了解了日立经营管理及人力资源管理上的先进理念和举措,大家了解和学习了日立作为一家世界500强企业多年积淀下来的先进管理理念和具体措施,日立对人才管理和人才发展的重视。

  整个参访学习,全程无缝对接,工作人员热情服务,大家一致反馈收获颇多,不虚此行。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