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国发院2019年入学EMBA招生政策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2018-07-20 14:43 浏览量: 4379

窗体顶端

报考条件

1、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专科学历申请人数不超过10%)

2、毕业后有8年及以上全职工作经历,其中包括5年及以上管理工作经验

申请流程

第一步:在EMBA在线申请系统提交报名申请材料

第二步:材料通过审核后,参加北大国发院组织的提前面试。(在招生申请季,每个月会安排一到两场校园面试,待材料审核通过后,面试预约系统将对申请人开放,可自行登录预约面试)

第三步:顺利通过面试后,在教育部研究生招生网正式报名笔试。(网址:http://yz.chsi.com.cn/;报名时间段:2017年10月10日-31日)

第四步:参加EMBA全国统一考试(考试科目:EMBA综合能力测试)(时间:2017年12月24日;地点:北京大学)

第五步:综合考虑面试和笔试成绩择优录取,2018年春季开学

我们建议您在填写网上报名表之前,仔细阅读本须知。申请表格正式提交后,您将无法再做更改,请您确认填写无误后再提交!

1.申请表格由“个人信息”、“教育背景”、“工作经历”、“个人陈述”、“推荐信”、“资料上传”、“信息来源”及“提交申请”八部分组成,报名表中,以(*)标示的为必填项,未标示的为选填项,由申请人根据个人情况选择填写。请尽量完整填写信息,以便招生委员会更好地评估您的报名申请。八个部分的每个必填项目填写完毕后才能正式提交报名表。

2.点击界面右侧的“保存为草稿”可以保存您填写的信息,您可以随时登录、填写和修改在线报名表中信息,但请注意及时保存您的修改。

3.点击“提交报名表”按钮以提交完成的报名表。报名表提交后,EMBA办公室会给您发出电子邮件确认收到报名表。 提交后,您只能查看报名表的内容,而无法修改报名表的内容。

注意事项:鉴于保护您个人的信息安全原因,在线申请系统活动状态可维持半小时,过后系统将自动退出,敬请随时保存。

编辑:张广琪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