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2018年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梅州行(一)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07-20 10:09 浏览量: 5013

MBAChina网讯】有些人似乎注定总要和一座城市相遇,2018年7月16日,受中共梅州市委组织部、共青团梅州市委员会的邀请,广东工业大学实践小分队一行十一人在学校集合完毕,踏上了深入梅州学习的旅程。

  

  这次实践对于小分队每个成员而言无疑是新奇而又特别的,经过五个多小时的旅途奔波,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梅州农业学校。

  

  广工小分队正式入驻梅州农校

  启动仪式

  2018年7月17日上午9点,梅州市2018年“百名研究生暑假社会实践梅州行”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梅州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委组织部人才管理科科长张志刚代表主办单位对梅州市的整体概况做了介绍,希望未来我们这些新鲜血液能深入了解梅州镇村企业、融入客家文化,并诚迎我们的到来。

  

  来自南昌大学和中山大学的代表发言:

  “我们作为新时代有理想、有信念的有志青年要从实践开始,了解基层,丈量自己与理想的差距,找到自己的担当所在,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实践机会。”

  

  授旗仪式

  01

 

  李敏

  共青团梅州市委书记

  对广大师生寄予期望:

  1. 希望通过活动,大家能了解梅州,增加各校之间的交流。

  2. 希望大家通过活动爱上梅州这个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

  3.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能从不同视角读懂梅州,引进先进人才,为梅州发声。

  李志春

  梅州市委党校教育长

  全方位介绍了梅州的经济文化,梅州素有“文化之乡、华侨之乡、足球之乡”的美誉。

  在这片红色土地上人才荟萃,文化底蕴丰厚。梅州市从实际出发,坚持生态优先,推动绿色发展,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梅州工作新局面。

  02

  

  姚意军

  中共梅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

  姚意军主任从新民主主义革命到中央苏区的形成,如数家珍,娓娓道来,使同学们深入了解苏区精神的内涵。

  

  张明湘

  梅州市委党校党建部主任

  张明湘主任就“弘扬叶帅精神,提高党性修养”发表了讲话。主任运用风趣幽默的故事,使师生们都了解到叶帅的丰功伟绩。

  叶剑英元帅的光辉一生是一部中国革命历史教科书,是一部爱国主义教育的教科书,同时也是党员领导干部加强党性教育的教科书。

  总 结

  一天的室内学习就此结束,同学们通过各位发言人的分享对梅州市有了一个全方位的了解,收获颇丰,都说百闻不如一见。之后的行程小分队成员就要和这座城市“亲密接触”了,近距离感受梅州市的好山好水、好人好事,期待能与这座美丽的城市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编辑:

(本文转载自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