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大MBA| MBA学子喜获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金奖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8-07-20 09:59 浏览量: 6497

MBAChina网讯】7月13日至15日, 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和网络信息经济专项赛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我校3个项目入围终审决赛,并喜获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1项的骄人成绩,总成绩位居全国高校前茅。其中,自MBA专项赛开办三届以来,我校已连续三届蝉联金奖。

  

  经过激烈的答辩角逐,由我校管理学院2015级MBA李文娟担任负责人的《厦门兑泰实业有限公司》摘得MBA专项赛金奖,由电子科学与技术学院2016级硕士生邢帮安担任负责人的《优盾科技:建筑智能检测专家》获网络信息经济专项赛(创意类)银奖,由电子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级硕士生林苡担任负责人的《唯纳照明:智能健康照明方案的供应商》获网络信息经济专项赛(实践类)铜奖。

  

  在紧张比赛之余,我校代表团还参加了组委会举办的创业成果展览、金华创业基地调研、人才对接会、项目路演投创活动等活动。

  在项目成果展览上,我校参赛队伍向团中央学校副部长李骥、全国学联办公室主任黄莉岩、福建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陈世景等汇报了项目情况,充分展现了我校创业学子的风采。我校规范专业的文本申报、通顺流畅的问辩展示,得到了与会代表的普遍好评,体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备战阶段,校团委、相关学院、指导教师组织参赛团队开展了多轮模拟答辩,并积极邀请实业家、风险投资家、专业教师为参赛作品进行了详尽细致的指导,为大赛获得佳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2018“创青春”全国专项赛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共青团浙江省委、金华市人民政府、浙江师范大学承办。

  大赛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各大高校的积极响应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共有1708件作品报名参赛,经高校选拔、组委会审核后,954件作品入围全国复赛。经专家网络评审,MBA专项赛、网络信息经济专项赛各100件作品入围终审决赛,最终评审产生MBA专项赛金奖10项、银奖20项、铜奖60项和网络信息经济专项赛金奖10项、银奖21项、铜奖59项。

编辑:

(本文转载自厦门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