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获得2018“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 MBA专项赛铜奖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8-07-20 09:06 浏览量: 6483

MBAChina网讯】 7月15日下午,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和网络信息经济专项赛终审决赛在浙江金华落下帷幕。我校MBA参赛团队《标准食材F2B智能供应链平台》项目荣获专项赛铜奖。

  

  本届专项赛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共青团浙江省委、金华市人民政府、浙江师范大学承办。来自全国27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143所高校共计200个项目在浙江师范大学参加终审决赛。

  

  学校高度重视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参赛组织工作。校团委先后多次就专项赛项目遴选和选拔培育工作研究探讨,并邀请校外创新创业专家和老师对参赛项目进行指导训练。我校选报项目《标准食材F2B智能供应链平台》由2015级MBA宗理科同学牵头,毕秀芳、经纬、李锐、朱丽丽、陈晓春、何鹏、王枫、郑丹等20多位MBA同学参与。项目依托自主研制的智能供应链SCS系统,结合北斗Ⅱ卫星高精度导航、路径建模优化等技术,旨在实现餐饮终端标准食材快速、准确、安全配送。在团队同学的共同努力和李锋刚、杨昌辉两位老师的全程指导下,项目最终从全国1708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全国铜奖。

  

编辑:

(本文转载自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