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林MBA组队参赛第三届亚太地区商学院草原挑战赛

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7-17 11:38 浏览量: 4387

  【MBAChina网讯】7月15日,“北京汽车·第三届亚太地区商学院草原挑战赛”在被誉为“空中花园”的辉腾锡勒草原落下帷幕。本次赛事共吸引了30所国内知名高校600名商业精英组队参加。北京林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张元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赛事,2015、2017级共计14名MBA学员组队参加了本次赛事,经过两天的角逐,队员们轻装完成50公里草原越野任务。

  

  在本次赛事迎宾晚宴上,北京林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张元代表兄弟院校感谢了组委会为国内外顶尖商学院学生搭建起一个交流与学习的平台所付出的辛勤工作,祝愿本次赛事取得圆满成功的同时,期望通过本次赛事商学院的精英学子们可以突破自我,发现更加坚定、自信的自己,尽情感受这场草原盛事中草原文化。

  据悉,本届亚太地区商学院草原挑战赛是由乌兰察布市人民政府、亚太地区商学院草原挑战赛组委会主办,比赛选用国家体育总局勘定的专业赛道,得到专业户外救援队及当地公安、武警官兵的保驾护航,挑战赛分为竞技组、体验组和亲子组,几乎涵盖了所有年龄段的户外运动爱好者。赛事旨在增强商学院学子团队协作意识,体验和践行“理想、实践、责任”的赛事理念,从而以积极进取的精神实现自我价值和承载社会责任。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林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