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共进 载誉而归--首经贸MBA商行社斩获“草原王”八强、草原天路奖

2018-07-17 11:22 浏览量: 4308

  【MBAChina网讯】7月13日第三届亚太地区商学院北京汽车草原挑战赛(简称“草原王”)在素有“空中花园”之称的乌兰察布市辉腾锡勒草原正式拉开战幕,由首经贸MBA商行社成员、我校老师、MBA校友及新生共13人代表MBA教育中心参加了本次赛事,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最终我中心从参赛的三十多所商学院中脱颖而出,斩获“草原王”八强、草原天路奖。

  本次赛事共有约1000名各大商学院精英学子参加,所有比赛队伍在两天内完成50公里草原越野任务,其中包含35公里草原地貌和15公里冰川地貌,每一段路途都是对参赛者意志的考验。

  在两天的比赛中,团队成员们始终互相协助、团结一心,依靠稳健的比赛策略和互信互助的团队理念、积极进取的商学院精神,顺利完成了比赛,并取得了八强院校和草原天路奖的佳绩,为我中心再添殊荣!

  首经贸MBA商行社主席杨荣星先生在赛后感叹到:整个比赛让大家在体验辉腾锡勒草原美景的同时,也实现了自我价值和承载社会责任,积极践行了“心无界、域无疆”的突破精神。

编辑:

(本文转载自首经贸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