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商战、关注社会经济热点 200余名MBA学员同台对决

MBAChina
2018-07-17 10:13 浏览量: 3316

  【MBAChina网讯】7月15日,“森宇双童杯”第六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华东二区晋级赛圆满落幕,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12个学校的20支代表队,200余名MBA学员进行了对决。

  

  图为晋级赛现场。

  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萍教授,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副主任王淑娟教授,浙江工业大学MBA校外导师、森宇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俞巧仙女士,浙江工业大学副校长虞晓芬教授等行业专家和企业家到场并致辞,希望通过此次的比赛推动力中国MBA案例教育的发展。

  比赛以“利用厚生:大米科技的创业拼凑之路”为案例,通过书面案例分析、现场演示、场上提问、观众提问、评委提问等多个环节,对大米科技的现状以及未来发展之路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全面检验了各MBA学员对于战略、营销、财务等相关知识点的掌握和对案例的分析理解能力。赛事通过对社会经济热点案例的分析与讨论,高度模拟现实商战,提升MBA学员的综合分析与决策能力。

  在前五届大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第六届大赛如约而至,大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及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华东二赛区由浙江工业大学承办。

  浙江工业大学MBA教育一直非常重视案例建设和教育,通过对浙江省内优秀民营企业的案例开发和研究,总结企业发展经验,传递浙商精神。据悉,本次“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全国总决赛也将在浙江义乌举办。

 

编辑:

(本文转载自 浙江在线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