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2018届专业学位研究生硕士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8-07-16 15:36 浏览量: 9961

MBAChina网讯】7月15日下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管理学院2018届专业学位研究生硕士学位授予仪式在斛兵礼堂拉开帷幕。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合肥工业大学校长助理、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刘心报,管理学院院长刘业政、党委书记郭志勇,管理学院研究生导师胡笑旋、何建民、傅为忠、李凯、余本功、寿志勤、王刚、周开乐、聂会星、刘林、张鑫、孙春华、裴凤、陆文星、伍章俊,2018届352名专业学位硕士毕业生及其亲友500余人参加。

  管理学院院长刘业政主持学位授予仪式

  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国歌

校长助理、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刘心报宣布授予安克强等170人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授予鲍闽等140人公共管理硕士学位,授予边翔等42人工程硕士学位。

  

季益洪、刘心报、刘业政、胡笑旋、何建民、傅为忠、余本功七位导师为毕业生扶正流苏。

  

2015级MPA学员、国家税务总局人事司陈甲取代表毕业生发言:饮其流者怀其源,愿有青春可回首,且以深情待未来。

  

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在学位授予仪式上讲话。季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352名获得硕士学位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培育、支持同学们的老师、父母和家人致以衷心的感谢。

季校长和同学们分享了三个词:一是诚信,诚信就是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诚信既是立身之本,也是一种高尚的品格,是同学们通往成功的天梯。二是追求,只有把个人的目标同组织目标和国家目标紧密的结合在一起,这个目标才是有价值的;只有用务实的行动去实现所追求的目标,并能经得起挫折的考验,这个目标才是可实现的。三是创新,创新是民族的灵魂,对于个人而言,创新是一种优秀品质。在“互联网+”时代,需要我们每个人都必须具备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把“创新”要深深地植入到我们的基因里。

季校长最后说,母校是同学们永远的家,希望大家心系母校,情牵母校,常回家看看。

  

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管理学院2018届专业学位研究生硕士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幕.

编辑:

(本文转载自合肥工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