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团队在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中荣获佳绩

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07-16 14:40 浏览量: 8240

  【MBAChina网讯】7月12日至15日,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和网络信息经济专项赛在浙江师范大学举办。本届比赛由团中央、教育部、人力社保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和省政府共同主办,团省委、浙江大学、金华市人民政府、浙江师范大学共同承办。

  我校“水景微世界”项目从4月份确定参加大赛开始,在校团委及学院MBA中心的精心组织以及各指导老师的支持下,不断改进,6月30日确定通过大赛专项赛的网络复审,经过最后半个月的打磨与修改, 7月12日,我院2017级MBA学生兰文超、2016级企业管理专业研究生张晶晶、2015级统计学专业本科生黄秋芳在指导老师伏晓东、房路生的带领下,代表团队前往浙江师范大学参加了本次大赛的终审决赛。

  7月13日上午,3位参赛选手进行决赛答辩,表现优异,发挥良好,得到大赛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荣获本次大赛MBA专项赛赛事铜奖。

  7月13日至7月14日,参赛选手与指导老师共同参加了创赛组委会安排的相关项目路演活动。

编辑:

(本文转载自长安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