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长三角研究院“2018级MBA/MEM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8-07-12 11:45 浏览量: 5252

  【MBAChina网讯】7月7日,西北工业大学长三角专业学位中心组织的“2018级MBA/MEM新生见面会”在苏州工业园区公共学院顺利举行。近70名2018级MBA、MEM新生欢聚一堂,聆听了入学导学与校友分享会,为即将到来的学习生活做好充分准备。

  见面会由西北工业大学长三角专业学位中心赵雪老师主持。首先发放了同学们日思夜想的《录取通知书》,随后播放MBA、MEM学员自己录制的“校园生活”,在视频中,新生对校友的毕业感言仰取俯拾。紧接着由西北工业大学长三角专业学位中心严永峰主任为新生介绍入学导学,从太仓校区到长三角研究院,苏州教学中心逐步发展的历程;从学习前准备到课程安排;从建立班委到上课考勤;从论文开题到毕业答辩;严主任按环节步骤、时间节点生动细致的逐一讲解。

  在校友分享会中,2016级MBA班长李文彬,从班级建设、师生配合、同学相处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班级管理经验。李班长指出:“服务、奉献、责任是班委工作的主线,有持续的热心、重参与、集体荣誉感是做好班委工作的基本要求。”2016级MBA在班级管理方面有丰富的经验,整个班集体积极、和谐,学习生活丰富。同时,2017级副班长王明分享了学习的方法,分析了如何从不同的老师、同学身上学到更多有用知识。

  

  新生见面会是入学前的必要环节,同学们及时了解入学安排、缴费注册、课程要求等一系列任务,使其提前进入学习生活状态,在随后的学生生涯中顺利愉快的完成学业。

  

编辑:

(本文转载自西工大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