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芳华、梦回零八——浙大08秋MBA校友十周年返校欢聚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18-07-10 13:53 浏览量: 3470

  【MBAChina网讯】6月30日,十年芳华、梦回零八——浙大08秋MBA校友十周年返校活动在浙大紫金港校区举行,管理学院副院长谢小云教授,08秋MBA班主任裘晓平老师受邀出席了当天的活动,近六十位08秋MBA校友重返母校,欢聚一堂。

  

  

  管理学院副院长谢小云教授首先对08秋MBA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发展的近况。他表示,管理学院致力于培养引领中国发展的健康力量,各办学项目、课程设计、人才培养、其他课外环节等,都在努力为社会发展增长正能量。十年中,浙大MBA教育蓬勃发展,准备报考2019年浙大MBA项目人数、提前批申请人数等指标较往年同期呈快速增长,甚至翻倍增长的态势,激烈的竞争和残酷的淘汰率背后也说明浙大MBA品牌发展的良好态势,这与校友毕业之后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中的贡献是分不开的,越来越多的校友、校友企业与母校开展了更为紧密的合作,与学校成为发展共同体,共促进同发展。其次,谢院长介绍了MBA深圳创客班、与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合作办学的GMSCM项目、与中佛罗里达大学打造的旅游与酒店管理双学位MBA项目、医疗管理等MBA方向,以及本科、EMBA项目发展,他表示,学院致力于开放办学,与各行业领军企业进行全面战略合作,将企业的发展历程嵌入课程模块,进行全新的课程设计,使课堂成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养平台,通过校企合作,提升培养质量,促进同学的职业生涯发展。最后,谢院长回忆起十年前的自己,首次给MBA同学上课,他感谢每一届同学对自己的帮助,感谢一起走过的岁月,并希望同学经常回来看看。

  

  管理学院副院长 谢小云教授

  在曾经上课的教室,每位返校的同学介绍了自己十年的发展情况、工作生活的变化,不论喜悦亦或困惑,客观真实地展现了自己;通过十年前和十年后同一场景或神态动作照片对比,带大家回忆过去,一句话的十年感言,给大家送去的对未来的美好期许。

  

  聚餐环节,同学们在08级新生入学的照片墙上寻找曾经熟悉的面孔,大家举杯庆祝今天的重逢,打开珍藏十年的记忆,敞开密封十年的心菲,畅谈人生的各种美好或艰辛,期待下一个十年的再次相聚。08秋的MBA校友,浙大MBA教育中心与你一样,期待你们下一个十年再回来看看!

  

  

编辑:

(本文转载自浙大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