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泛海国金金融MBA PT+ 项目招生简章发布

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
2018-07-05 17:38 浏览量: 8424

MBAChina网讯】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金融MBA PT+ 项目招生简章已发布!

培养目标:培养兼具全球视野与金融深度的金融领袖

1、项目介绍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FMBA项目,立足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凭借学院世界顶级师资团队,汇聚金融业界、政府、企业的广泛专家资源,以及与国际著名院校的深度合作,独创金融理论学习和社会专业实践紧密结合的教学模式,旨在培养兼备国际金融视野、精晓国际金融之术,同时深谙中国金融实战、运筹中国金融之道的,能够为中国金融事业的崛起和国际金融时代的变革献计献力的未来金融领袖。此外,学院还将充分嫁接百年复旦、泛海国金、金融业界的三重社会资源,传道授业金融学识之际,助力成就金融人生之巅。

2、项目特色

①独创“1+3”课程模式

摒弃传统“2+2”固有模式,原创全新“1+3”课程模式,即一学期必修+三学期选修课程,实现课程组合弹性最大化,定制具有金融深度的个性化课程。多重选修安排为第二年国际合作和资质证书的强化学习提供完美过度。

②首创“+”价值理念

国际模块不再局限于海外游学、交换学分等初级模式,更与世界著名院校开展深度合作,充分甄选其最优势学科,为项目学员创造收获双学位或特色方向专业证书的契机。实现真正的“PT+”增值教育。

③融合深度与广度的课程体系设计

项目课程不再单纯追求专业知识的深度,拓展金融知识结构的广度,特色课程与时俱进,涵盖金融前沿理论与热点问题,充分提升方向选修课程的附加价值。

④联袂学术与实务的顶级师资组合

顶级师资不仅只是来自世界著名院校的学术教授,更有来自金融业界、政府、企业的专家联袂登场,升华学术造诣,深耕实务技能。理论知识传授与行动教学紧密结合,以实现最具实践价值的教学方法。

⑤三重专属校友社会资源

真正打通DBA,EMBA,FMBA和EMF多层项目体系,融汇百年复旦、泛海国金、金融业界,三重专属校友社会资源,不仅收获人生挚友良朋,更体悟金融人文之美。

3、课程模块

开学预备

第一学期

第二学期

第三学期

第四学期

在线课程模块

必修课程

方向选修课程

深度选修课程

深度选修课程

Orientation模块

国际双学位

毕业答辩

开学典礼

国际资质证书

毕业典礼

论文开题

核心课程

财务报表与分析

公司财务与治理

估值

投资组合理论与投资

宏观经济、政策与法规

统计与决策

战略管理

组织行为学与人力资源管理

方向选修

投资

量化金融

公司金融

特色课程

投资银行学

金融工程

高级公司金融

科技金融

另类投资学

计量经济学

私募股权投资

房地产金融

固定收益

金融衍生品

国际金融与货币市场

创业金融与风险投资

对冲基金

风险管理

企业并购

财富管理

•备注:具体课程以实际排课为准

4、国际合作

①国际模块

每年两次(春季 / 秋季)为期1周的国际学习模块

①国际双学位

与国际著名院校深度合作,提供为期3个月以上的国际学习机遇,收获国际合作院校颁发的学位证书

②国际资质证书

与国际著名院校优势专业深度合作,提供为期2-4周的海外学习机遇,收获国际合作院校颁发的专业资质证书

5、学习年限 & 学习方式

①学习年限:两年

③学习形式:在职

④授课语言:中文 & 英文

⑤授课地点: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黄浦校区 & 国际合作院校

6、学分要求 & 学历学位

①学分要求:完成46学分以上课程学习,并且通过毕业论文答辩

⑥学历学位:复旦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 复旦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

7、申请信息

①申请条件:硕士毕业2年及以上/本科毕业3年及以上/大专毕业5年及以上

②学习费用:人民币 46.8万元/2年(含国际模块费用)(待审)

③奖学金:项目为吸引和鼓励优秀人才加入,设立了丰厚的奖学金及助学*,奖学金最高配额达100%,更设有2万元的早鸟奖学金提供给参加首批预面试的申请者。具体奖学金计划可参照官网更新。

④录取规模:80人

编辑:全威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