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武汉大学苏州MBA/EMBA项目招生简章已发布

武汉大学苏州研究院
2018-07-03 14:21 浏览量: 19497

  【MBAChina网讯】2019年武汉大学苏州MBA/EMBA项目招生简章已发布

  报考条件

  1、MBA获得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毕业学历后具有3年或3年以上(计算到2019年9月1日)工作经验的人员。

  2、EMBA获得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毕业学历后具有5年或5年以上(计算到2019年9月1日)工作经验的人员。

  招生计划

  武汉大学2019年工商管理硕士(含MBA、IMBA、EMBA)计划招生400—500人

  具体招生人数可根据报名及考试情况进行适当调整。

  提前面试

  考生可于2018年7月9日9:00—9月3日登录MBA教育中心网站,完整填写申请表并提交相关电子材料,申请参加提前面试。

  时间节点

  网报开始时间:2018年7月9日9:00

  截止时间:8月20日

  面试资格确定时间:2018年8月23日

  面试时间:2018年8月31日—9月2日

  提前面试地点

  武汉大学苏州研究院(苏州工业园区林泉街377号公共学院5号楼)

  面试内容

  政治面试、职业能力测试、管理综合面试等,背景评估分数也将计入面试成绩。

  按百分制计算,面试成绩60分以上为“合格”。

  初试

  参加教育部统一组织的管理类联考

  考试科目:英语(满分值100分)、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满分值200分)

  考试时间、地点:2018年12月,以《准考证》为准。

  MBA录取

  拟录取

  参加管理类联考且第一志愿报考武汉大学的考生

  (1)提前面试成绩为“优秀”的,若初试成绩达到武汉大学自主划定的分数线,即可进入拟录取人员名单。

  (2)提前面试成绩为“良好”的,若初试成绩达到武汉大学自主划定的分数线,按照初试、提前面试加权后的综合成绩=((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2+联考英语)/2)*40%+提前面试成绩*60%排名,根据可用招生计划从高到低依次拟录取。

  (3)提前面试成绩为“合格”的,若初试成绩达到武汉大学自主划定的分数线,按照初试、提前面试加权后的综合成绩=((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2+联考英语)/2)*60%+提前面试成绩*40%排名,根据可用招生计划从高到低依次拟录取。

  (4)未参加提前面试的,若初试成绩达到武汉大学自主划定的分数线,参加复试且成绩“合格”,按综合成绩=((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2+联考英语)/2)*70%+复试成绩*30%排名,根据可用招生计划从高到低依次拟录取,额满为止。

  录取

  经审核通过的拟录取考生还须通过体检、思想品德考核并签订定向培养协议(预计2019年5月—6月进行)。

  EMBA录取

  拟录取

  参加提前面试获得“优秀”的考生,初试成绩达到武汉大学自主划定的分数线,即可进入拟录取人员名单。

  如未完成招生计划,按以下顺序依次录取,额满为止:

  1、未参加提前面试,或提前面试成绩未获得优秀资格的我校EMBA考生,初试成绩达到武汉大学自主划定的分数线,根据可用招生计划录取。

  2、接收调剂。凡参加了管理类联考(含工商管理硕士、会计硕士、工程管理硕士、公共管理硕士及图书情报硕士专业学位),初试成绩达到武汉大学自主划定的分数线,并符合EMBA报名资格者,根据可用招生计划录取。

  具体申请办法、时间另行通知。

  录取

  经审核通过的拟录取考生还须通过体检、思想品德考核并签订定向培养协议(预计2019年5月—6月进行)。

  学习形式及学制

  学习地点与学习形式

  1、MBA主要课程教学活动在武汉大学完成,实践教学活动在武汉大学苏州研究院完成,将采取集中学习形式。

  2、EMBA学习地点为武汉大学苏州研究院。采取集中学习形式。授课方式:课堂讲授、案例研讨、项目作业、讲座论坛、移动课堂等。

  注:原则上若招生人数不足30人将不予开班。

  学制

  3年。实行3—4年的弹性学制;从入学到毕业不得超过4年。具体要求届时以校研究生院最新文件要求为准。

  学费标准

  1、MBA学制3年,共16.8万元,分3年缴纳。

  2、EMBA学制3年,共30.8万元,分3年缴纳。

  特别说明:学费可能会因各种因素有所调整,最终以湖北省物价部门核准的学费标准为准。

编辑:

(本文转载自武大苏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