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MBA现场确认通知

MBAChina
2016-11-03 16:15 浏览量: 2031

MBAChina网可能你经过了无数次的思想斗争,怕复习不充分、纠结是否考研、纠结是否选广财大,但最终你决定按下报考广财大的报名键,决定来到广财大这个大家庭,完善自己,发展自己。是的,没有什么努力或者经验会被辜负,可能你暂时看不到它们的成效,但其实它们一直或隐或显地在起作用。一起学习,一起广财大吧!


报名成功后请务必发报名表至mba@gdufe.edu.cn,由工作人员核对报名信息,即是否成功报名,报名号前四位应为4419,请大家注意查看。


现场确认


2016年11月10日-12日,每天8:30--16:30,中午不休息。考生须到现场核对并确认其网上报名信息,逾期不再补办,请考生合理安排确认时间。


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广东财经大学旧图书馆一楼大厅(正门进校道约100米左侧,现场会有路标,请查看路标)


程序


1. 所有考生均应在规定时间内(11月10日至12日),本人到现场核对并确认其网上报名信息,不得代办。


2. 考生提交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和网上报名编号,由报考点工作人员进行核对。


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的考生,须凭颁发毕业证书的高校出具的相关证明方可办理网上报名现场确认手续。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在现场确认时应提供学历(学籍)认证报告。


考生填报的报名信息与报考条件不符的,不得准予考试。网上学历(学籍)校验未通过的考生,应在招生单位规定时间内提供权威机构出具的认证报告,否则不得准予考试。


3.现场缴费:考生应按规定缴纳报考费300元并按规定配合采集本人图像等相关电子信息。


4.接受MBA补报。如需补报,请联系(020-84095147)


5.现场确认后,请联系MBA工作人员,领取复习资料,即模拟试卷。


发福利啦~现场确认会发复习资料。同学们确认完不要急着走哦。


全国MBA联考


考试


2016年12月24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初试方式均为笔试


广东财经大学本部notice准考证:2016年12月14日-24日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陆研招网查询考试信息,并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居民身份证参加初试。


考场座位安排:


考生携带考试所需的用具,本人二代身份证和准考证,否则不予入场考试。学校将在考试前一周左右在研究生处网站公布座位安排,请考生提前一天到考场熟悉考试环境(研究生处网站:yjsc.gdufe.edu.cn)。


小贴士 住宿因考试期间住房紧张,如需住宿请提前联系周边酒店。


小贴士广东财经大学交通线路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广东财经大学


乘坐巴士:假日专线1(体育中心-总站)、14(总站)、37(总站)、206(经赤沙乡)、206(快)(经赤沙乡)、264A、264(经赤沙牌坊)、250(经赤沙牌坊)路


乘坐地铁:8号线赤岗站,C1出口,乘坐的士或14、37、206路巴士至终点站


版权声明:

文章信息搜索自广东的财经大学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温馨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2017年全国MBA报名的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报名、上海MBA报名、广州MBA报名等热门MBA报名专题页 :


北京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了解更多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