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管理学院举行2022年第一期“院长工作日”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2-04-29 18:03 浏览量: 1977

4月26日下午,管理学院在榆中校区学院会议室举行2022年第一期“院长工作日“。院长何文盛、副院长赵雁海、本科生专职辅导员、教学秘书和本科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何文盛提醒同学们要高度警惕各种网络电信诈骗行为,牢记防诈宣传内容,谨防上当受骗。与会学生代表们则畅所欲言,结合自身认识和感受,就实习时间安排、课程安排优化、课程评价体系、推免方案调整、学生活动组织及师生交流平台的搭建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何文盛逐一进行了回应和解答,表示会把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作进一步的梳理,并就本科教学、学生管理服务等方面存在问题的整改做出相应工作安排和要求,不断提升同学们的满意度,更好地促进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同时,他也勉励同学们要保持良好心态,提高学习的主动性,注重自我创新意识、领导力和社会责任的培养,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管理人才。

文章来源 | 学工组

作者 | 雷杰妮 牛晓 李艳霞

审核 | 刘亚军

编辑 | 李思思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兰州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