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荣获两大奖项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1-12-15 17:56 浏览量: 3155

2021年12月10日,MBA中国网与《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在线上举行。本次盛典揭晓了200多家商学院参与角逐的“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暨MBA项目系列榜单”。兰州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荣获“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和“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第31名”。

本次排名,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考察了全国200多个MBA项目,通过数据采集、院校申报、问卷调查等工作,综合师资力量、课程项目、学员评价、品牌影响力等10个评选维度,最终推出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榜单。本次评选,得到全国MBA院校的大力支持和一致认可。

兰州大学MBA项目获批于1997年,为教育部批准的第三批MBA培养院校。MBA项目根植于百年兰大,在创新发展的管理学院快速成长。学院目前开设有普通MBA项目、全英文教学的国际MBA项目和甘肃、青海、宁夏唯一的EMBA项目。经过二十多年的建设与发展,兰州大学MBA教育逐步塑造了有影响力的品牌和特色优势,培养的各类毕业生超六千人。2014年,兰州大学MBA项目通过了全球三大权威商学院认证体系之一的AMBA国际认证,成为中国大陆地区第22家、西北首家通过该认证的院校。2017年,通过AMBA再认证,获得5年最高认证期限。2017年11月,管理学院正式申请AACSB国际认证并正在稳步推进。伴随着国际认证的持续加速,学院的国际化交流层次在不断拓展,国内外的影响力得到显著提升。

文章来源 |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作者 | 张玲玲 张若勇

编辑 | 李思思

审核 | 刘亚军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