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管理学院荣获第九届腾讯商学院发展论坛“2021年度综合影响力MBA项目”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1-12-13 17:49 浏览量: 2312

2021年12月8日-9日,腾讯新闻主办的第九届腾讯商学院发展论坛顺利召开。多位商科教育行业内的优秀头部力量与权威专家学者相聚云端,着力结合当前全球经济形势,精准聚焦时下商科教育行业痛点及热点问题,助推商科教育可持续性发展。兰州大学管理学院何文盛院长受邀出席第九届腾讯商学院发展论坛,并荣获“2021年度商科教育影响力人物”兰州大学管理学院荣获“2021年度综合影响力MBA项目”。

此次盛典以“变中前行·逆势破局”为主题,聚力商科教育界专家学者、行业领导者、跨界专家等,对教育领域的发展深层挖掘、剖析。论坛上,何文盛院长做了《在共同富裕中探寻企业家新的坐标与方位》的主题分享,本次论坛共计584.6万网友“云参会”!感谢社会各界对兰州大学管理学院的认可与支持,我们将继续深化MBA教育的内涵式发展,不断提升MBA教育的品质和影响力,以更先进、更创新、更开放的态度与行动,全面提升MBA教育项目水平,培养符合国家战略需要的高层次管理精英人才,助推中国商科教育事业发展。

文章来源 |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作者 | 张玲玲

审核 | 张若勇

编辑 | 李思思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