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2021年度“三区计划”文化工作者专项公共服务人才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兰州大学圆满结束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1-11-18 17:57 浏览量: 2072
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兰州大学管理学院承办的“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2021年度‘三区计划’文化工作者专项公共服务人才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理论阶段培训圆满结束,该培训班于10月17日开始至11月16日结束,为期30天。结业仪式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兰州大学管理学院有关领导参加了本次仪式。结业仪式上,受省文旅厅领导委托,厅人事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李克荣对疫情突发期间的专业技能培训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肯定了线上教学的成绩和收获,并对下一阶段挂职锻炼、跟班学习的培养工作提出了要求;学员代表进行了心得体会交流。因疫情突发,经兰州大学管理学院与省文旅厅沟通磋商,培训班全程实行封闭式管理,由线下教学改为线上教学,并按时组织学员参加核酸检测。

各位老师精心准备课程,授课内容详实生动,剖析案例深刻到位,具有高度的理论分析和丰富的实践总结,结合我们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为案列,认真回答学员的提问,并进行了相应的考核。在专题讲座之余,还组织了兰大图书馆现场教学、兰大校园打卡、线上交流研讨和辩论赛等活动,各小组积极参与、相互讨论、踊跃发言。

学员们十分珍惜这次培训,认真听讲、分享经验,学习氛围浓厚。学员们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知识点更加贴合工作实际,极富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透过培训新观念、新方法、新技术得到了很好的传授,快速增长了学员的知识和技能,同时促进了跨县区之间的沟通,对提升文旅工作综合业务能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文章来源 |EDP中心

作者 | 段文霞

审核 | 刘亚军

编辑 | 李思思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