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师生参加第十九届中国MBA发展论坛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9-12-04 10:00 浏览量: 2224

MBA中国网讯】2019年11月30日,由中国MBA发展论坛委员会、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主办,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等共同承办的第十九届中国MBA发展论坛隆重召开。本次论坛以“共享数字经济 共赢丝路未来”为主题,来自全国150余所高校近千名MBA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兰州大学MBA教育中心吴国娟、王璐,2019级MBA学生刘增玉、曲巍巍参加了会议。

论坛开幕式上,桂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兰燕,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曹卫洲,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主任王萍,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华蕊教授,缅甸联邦共和国驻南宁总领事梭岱南先生,全球青年创新领袖共同体促进会会长曾钫,中国MBA发展论坛委员会主任朱雷围绕论坛发表了精彩讲话。

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教指委创新创业协同中心主任张玉利教授,阿里巴巴国际标准化研究院执行院长杨炳军先生,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联席总裁钟能先生围绕“共享数字经济 共赢丝路未来”主题,分别作了《世界一流企业建设:MBA的责任与担当》《工业大数据和工业互联网对产业升级的作用》《东盟数字经济市场与发展机遇》的主题演讲。本次论坛还发起成立了“中国-东盟MBA创新创业合作委员会”。

在分论坛环节,管理学院师生分别参与到“创新创业论坛”、“高质量MBA教育论坛”中,并就国际认证、MBA高质量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创新创业发展等方面与参会院校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论坛上兰州大学MBA联合会荣获“2019年中国MBA十大优秀联合会”,2019级杨勇同学荣获“2019年中国MBA新秀100”。

中国MBA发展论坛是一个由中国MBA学生自己牵头组织、用中国MBA自己共同的品牌命名的全国性MBA学子、全国237所MBA院校的交流平台,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MBA群体活动。论坛作为MBA学生重要的交流平台,长期以来为中国MBA教育事业的发展、促进中国各高校MBA学生的交流与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编辑:采正东

(本文转载自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