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研究生在中国公共管理学术年会(2019)暨第五届公共管理青年学者论坛获奖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9-10-15 11:00 浏览量: 2276

MBA中国网讯】

2019年10月11-13日,中国公共管理学术年会(2019)暨第五届公共管理青年学者论坛在华中科技大学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公共管理专业委员会和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办,由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承办,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智能时代的公共管理与政策创新”。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山大学、兰州大学管理学院、中国人民大学等70余所高校的20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11日下午-13日上午,大会共分24个平行分论坛就各项议题展开了分组讨论,与会学者主要围绕公共管理理论与实践、转型与公共治理创新、政府数字化转型、网络空间治理、公共政策创新与政策扩散、公共服务创新等主题展开了热烈的学术交流和讨论,经过严格评选,最终有九篇论文获得了优秀论文奖,兰州大学管理学院2017级博士研究生关斌获得了优秀论文一等奖、刘青川获得了优秀论文二等奖。两位同学均师从我院包国宪教授,本次能够获奖也离不开平日在积累的过程中包老师给予的悉心指导。

据悉,中国公共管理学术年会暨中国公共管理青年学者论坛是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公共管理专业委员会和青年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年度学术活动,也是以青年公共管理学者为主体的学术共同体,是公共管理学界最具影响力的会议之一。论坛旨在为青年公共管理学者提供高水平的对话平台,促进和深化学术交流,增进科研合作,提升公共管理学科的科研水平。

编辑:

(本文转载自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