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管院代表队荣获第七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总决赛亚军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9-09-23 00:00 浏览量: 1657

第七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于2019年3月拉开帷幕,共有110 所院校近2000支队伍参与,其中207支队伍成功进入分赛区晋级赛,最后共有24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

2019年9月21日,第七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总决赛在厦门大学隆重举办。兰州大学管理学院代表队荣获全国总决赛亚军,贾旭东教授和雷亮副教授荣获最佳教练奖,马明君同学荣获最佳网络人气奖,兰州大学荣获最佳赛区奖。

大赛历时6个月,兰大管院代表队逐轮角逐,最终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总决赛分为初赛和复赛,初赛案例发布至正式比赛仅仅60个小时,复赛案例发布至正式比赛仅仅6个小时。队员们分工协作,争分夺秒,用心备战,经历重重智力、体力、耐力、心理等挑战,全身心投入比赛中。初赛环节,取得小组第一名的好成绩,成功晋级复赛。复赛环节,凭借沉稳优异的表现赢得现场评委和其他院校同学的好评,最终荣获全国总决赛亚军。这是我院代表队参加管理案例精英赛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