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得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荣誉称号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9-09-23 00:00 浏览量: 2645

2019年9月18日,甘肃省委、省政府召开了甘肃省第八次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表彰了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我院获得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荣誉称号,以表彰我院通过学术研究在推动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

据悉,本次表彰共授予兰州市西固区先锋路街道办事处等92个集体“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称号,授予中共兰州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科长段志奇等195名个人“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称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