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110周年校庆暨15周年院庆纪念活动之校友创业谈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9-09-19 00:00 浏览量: 2416

在校友返校期间,管理学院“爱在兰大,梦在远方”校友创业谈活动于9月17日下午在榆中校区昆仑堂ACCA第三教室顺利举行。2007级MBA校友、北京萃橙科技有限公司CEO唐欣,2008级MBA校友、北京顿达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福州天吉来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莉娟,2011级市场营销本科校友、北京一只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陈澍,2015级EMBA校友、酒泉奥凯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酒泉北方作家杂志社有限公司总经理贾莉,2016级MBA校友、中商盛达(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丁晓烨等五位校友作为分享嘉宾出席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姚成福、副书记李艳霞、部分其他返校校友及本科生共90余人参加了活动。创业谈活动由管理学院苑春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五位嘉宾依次简要介绍了自己及所经营企业的基本情况。随后,主持人与嘉宾展开对话,就“你是否是一个‘爱折腾’的人?”“为什么会选择自己如今深耕的行业?”“创业需要哪些条件?”等问题与各位嘉宾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嘉宾们则从各自的行业出发,结合自身成长和创业经历分享了成功经验和创业心得,并给在校生们尝试创业提出了宝贵的建议。精彩的对话、干货满满的分享,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在与嘉宾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就管理理论与实践结合、创业行业的选择、学习经历对创业的影响等问题和嘉宾们进行了提问和交流。

据悉,本次活动是兰州大学110周年校庆暨管理学院15周年院庆系列纪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活动,为返校校友与本科生之间搭建了互动桥梁,为校友助力学院本科人才培养工作提供了平台,获得了校友和本科生的一致好评。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