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企业情怀,弘扬善举美德——兰州大学企业创新研究中心11位企业家向兰州大学捐赠110万元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9-09-18 00:00 浏览量: 1795

MBA中国网讯】

“凿开混沌得乌金,蓄藏阳和意最深”。这是对新时代浙商在创业征程中劈波斩浪、奋斗不息和心怀天下的最好诠释。多年来,兰州大学企业创新研究中心的各位浙商理事在西北谱写“敢为人先的创新胆识、放眼全球的世界眼光、报效国家的家国情怀、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他们不忘初心,践行社会责任。

在兰州大学成立110周年之际,兰州大学企业创新研究中心在理事长李忠鑫的带领下,由浙商理事王友斌、连新占、汤宝金、周清华、林春国、林明汉、陈宜进、上官宗报、刘子叶、邱国庆等11位理事共同捐赠110万,庆祝兰州大学110周年校庆,支持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发展。9月11日下午,捐赠仪式在兰州大学举行,甘肃华利实业集团李忠鑫董事长,甘肃金宝集团汤宝金董事长,定西恒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天水盛世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林明汉董事长,兰州欣和置业有限公司刘子叶董事长,甘肃帝诺商贸有限公司邱国庆董事长,兰州大学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范宝军,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管理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成福主持。

仪式上,李忠鑫代表兰州大学企业创新中心11位企业家向兰州大学捐赠110万元,用于支持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发展,范宝军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为李忠鑫、汤宝金、林明汉、刘子叶、邱国庆等企业家颁发了捐赠证书。

范宝军副校长代表学校对11位企业家表示感谢,他表示兰州大学对企业家们心怀兰大建设、情系管院发展之心与热心公益、奉献社会的家国情怀深受感动,学校将继续大力支持企业创新研究中心发展,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指导和支持,搭建 “产学研”沟通的桥梁。

李忠鑫董事长对兰州大学企业创新研究中心对理事企业发展的帮助表示感谢,他希望兰州大学继续发挥人力资源和科学研究优势,对理事企业发展进行深度的帮助和指导,下一步希望与兰州大学在兰州智慧科技园建设等方面进行合作。

何文盛院长对各位企业家“心系教育、感念学院”的大爱精神和善举表示感谢,他表示,下一步学院要与理事企业进行持续性的合作,学院教师要深度参与企业发展过程,最终提供整合式企业发展指导方案,帮助企业创新发展。

据悉,兰州大学企业创新研究中心是由兰州大学管理学院联合组织20余家甘肃浙商企业发起成立的“产学研”平台。研究中心通过汇聚兰州大学人力资源和科学研究力量,以“企业视角、智力支持、推动创新”为宗旨,聚焦甘肃及西北地区企业发展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旨在打造中国西北地区企业发展的高端智库平台。自成立以来,已开展企业调研、撰写企业诊断报告、举办企业发展主题研讨等多项活动,帮助理事企业有效地解决了发展中遇到的难题。

近年来,兰州大学企业创新研究中心的浙商理事秉持“红船精神”和“浙商精神”,努力做转型升级的引领者、做创新发展的探索者、做“义行天下”的践行者。正是这种“精神”和“使命”,让浙商始终坚持心怀天下、爱国敬业、自强不息。

编辑:

(本文转载自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