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管理学院举行201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9-09-10 00:00 浏览量: 2344

MBA中国网讯】

9月7日上午,兰州大学管理学院201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城关校区新体育馆顺利举行。名誉院长包国宪、院长何文盛,学院党委书记姚成福,副院长何欣、吴建祖、王学军、苗绪亮,党委副书记李艳霞,院长助理赵雁海,教师代表,辅导员,2019级研究生、在校生代表近600人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党委书记姚成福主持。

院长何文盛教授在讲话中代表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向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和祝贺,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兰州大学和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管理学院十五年来取得的成绩。何院长向全体研究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和建议:明确一个中心——全身心投入科学研究,做科学研究要以“钻研问题”为导向,高度重视学术道德和学术伦理;培养两种能力——领导力和创新力,管理学院肩负着培养管理人才、贡献商业智慧、服务社会各界的使命和责任。新的时代,面临新的变革、新的挑战,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不断培养自己的领导力和创新力;培养三种意识——责任意识、全球意识和精英意识,希望同学们利用学院和学校提供的机会和平台,践行社会责任,努力成为“世界公民”,立志成为管理精英、管理学术精英或高层次管理技术专家。最后何院长对管理学院“学习管理就是学习成功”的院训做了解读,希望大家学有所成、收获知识、凝结友谊、创造价值。

教师代表、青年教授卫旭华老师在发言中希望同学们做态度端正的学生、做顶天立地的研究、做时间管理的主人。

在校生代表2017级王子琦,新生代表于苏、杨芳、魏源依次在典礼上做了发言。

“我们是西北高原的一群鹰,抛弃一切,浴火重生,飞向海天,梦在苍穹。”开学典礼在慷慨激昂的院歌声中结束。

据悉,兰州大学管理学院今年共招收各类研究生796名,其中博士研究生16名,学术硕士型研究生91名,MBA 347名,国际MBA 41名,EMBA104名,MPA 173名,MPAcc 24名。

编辑:

(本文转载自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