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马捷副教授应邀参加AOM2019年会并作报告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9-08-23 10:00 浏览量: 2118

MBA中国网讯】2019年8月9日至13日,Academy of Management(AOM)2019年会在美国波士顿举行。兰州大学管理学院马捷副教授应邀参加会议并在组织行为学分论坛进行学术报告。在12日,马捷副教授在stress on the job (职业压力)的研讨会上宣读了研究论文“Cognitive Appraisal and The (De)Motivating and Strain Effects of Challenge and Hindrance Stressors”. 该论文分别用时滞法和经验抽样法在个体间和个体内层次验证了挑战性与阻碍性压力评估在压力源的动力和压力作用中的中介效应。在13日,马捷副教授与纽约霍夫斯特拉大学(Hofstra University)心理学系Cong Liu教授共同组建了“Workplace Ostracism(职场人际排斥)”的研讨会,并宣读了研究论文“Individual Differences in the Self-Threatening Effect of Workplace Ostracism”。该论文采用时滞法和多源数据探讨了员工在面对职场人际排斥时展现出的个体差异。这一研讨会还邀请了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商学院终身教授、国际知名组织行为学家Sandra Robinson教授进行点评。

在会议期间,马捷副教授与来自多个国家的专家学者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对话。通过此次参会,进一步展示了兰大管院的学术影响力。

美国管理学会(AOM)成立于1936年,是全球管理学领域历史悠久、最负盛名的学术组织;AOM年会是国际管理学界最高水平的国际学术年会之一,每年吸引来自全球近万名学者参加。

编辑:

(本文转载自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