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管理学院校友第二次集中返校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9-08-20 00:00 浏览量: 2325

MBAChina中国网讯】

百十年坚守谱华章,四载奋斗谋未来。兰州大学110周年华诞之际,管理学院99级经管2班部分校友、89级图书情报系李燕云校友、97级科技信息专业吴娱校友、00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吴俊校友和11级会计学专业王清妍校友集中返校。8月17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城关校区西区学生活动中心广场报到处迎接了本次返校校友,并向他们发放了校友卡和活动物料。报到结束,校友们纷纷在集体返校签名墙和活动纪念墙合影留念。

报到结束后,管理学院副院长何欣带领校友们参观了城关校区东区杏林楼一楼管理学院MBA/MPA教学区并举行了师生座谈会。何欣副院长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情况和取得的成就,与校友们就学校的发展变化进行了回忆与交流。临别时,老师和校友们在杏林楼前合影留念。

校友手写寄语

8月18日上午,管理学院组织返校校友在城关校区西区校友广场观看了110周年校庆集体婚礼,见证了包括管理学院13对校友夫妇在内的110对校友的爱情故事,为他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观礼校友表示下次一定要报名参与到集体婚礼活动之中。

观看一场婚礼盛典

管理学院致校友夫妇的一封信

集体婚礼结束后,校友们在志愿者的陪同下参观了积石堂、研究生公寓,并与志愿者交流了兰大人过去到现在校园生活的变化。

中午,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校友们前往丹桂苑餐厅一楼怀旧窗口再次品味校园美食,重温母校味道。

重温一次母校味道

下午,校友相聚城关校区西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聆听校党委书记袁占亭和副校长范宝军带来的“再上一堂同窗课”,了解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与发展规划,也对校友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袁占亭书记表示,兰州大学110周年校庆所要达到的目的是提升校内师生自豪感,增强校外师生归属感,让全社会认同兰州大学的价值。

再上一堂同窗课

管理学院李燕云校友课后与袁占亭书记交流

兰州大学110周年校庆管理学院校友第二次集中返校合影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