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管理学院院长何文盛一行走访广东、深圳校友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9-08-21 00:00 浏览量: 2417

MBAChina中国网讯】

2019年8月17-20日,借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在深圳举行2019MBA/EMBA广东班开学典礼与入学教育之机,管理学院领导走访了部分深圳校友并举行了校友座谈会。

19日晚上,何文盛院长、王向东副教授一行与管理学院部分广东校友进行座谈,08行政管理校友、深圳市社科院副院长罗思,08行政管理校友、深圳市卫健委体制改革与基层健康处副处长洪智明,08行政管理校友、深圳市烟草局人事处副处长常天山,兰大校友会管院分会广东校友会常务理事李靖参加了座谈。何文盛院长向与会校友详细介绍了管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与交流以及试点学院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校友们继续支持、关注学院的发展。与会校友汇报了个人发展情况,对学院及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校友表示一定鼎力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同时表示要立足岗位,努力传承“自强不息、独树一帜”的兰大精神,践行“勤奋求实进取”的校训,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学院的培养。

20日中午,何文盛院长、王向东副教授与管理学院部分深圳校友、同学座谈。兰大校友会管院分会广东校友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洁,常务理事李靖,07级MBA校友陈燕、09级校友陈乃翀、12级MBA校友李锋、13级MBA校友张赵香,MBA联合会广东分会副主席、17级MBA邵文雅、17级MBA2班班长马振兴同学参加座谈与交流。杨洁简单汇报了兰大校友会管院分会广东校友会工作情况,就校友会换届选举及校友创业发展提出了一些新思路,与会校友和同学就管理学院广东校友工作积极献计献策。何文盛就兰大校友会管院分会广东校友会工作开展、组织形式、活动效果、参与方式提出了意见和良好祝愿,希望广东校友会要借粤港澳大弯区和深圳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契机,整合兰大校友资源、发挥区位优势、大胆探索校友工作新模式,带动整合校友创新创业,共同努力实现校友有效发展,展现兰州大学管理学院校友的良好形象。

17日下午,管理学院院长何文盛教授、党委书记姚成福同志、院长助理、国际认证办公室主任赵雁海副教授还走访了南方科技大学商学院,双方就合作开展高层次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图片:杨洁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