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飞天学者讲座教授聘任仪式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9-07-23 00:00 浏览量: 2627

7月22日上午,管理学院在齐云楼1212会议室举行飞天学者讲座教授聘任仪式,香港树仁大学彭正敏副教授兼研究员受聘为甘肃省飞天学者讲座教授。兰州大学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李鹏飞,管理学院何文盛院长、姚成福书记、卫旭华青年教授参加了聘任仪式,仪式由姚成福书记主持。

何文盛院长向彭正敏教授颁发了聘书。何文盛表示,彭教授受聘甘肃省飞天学者加入管理学院,将助推工商管理学科发展和工商管理博士点建设,希望彭教授积极指导学院青年教师发表国际高水平文章、担任研究生方法课指导教师和国际暑期学校授课教师,为管理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李鹏飞副部长表示,兰州大学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工作,近年来不断深化人才发展制度改革、优化人才成长环境,师资队伍建设成效显著,希望彭教授在做好飞天学者讲座教授工作的同时,积极推荐优秀师资应聘兰州大学。学校人力资源部也将做好彭教授工作期间的服务工作。

彭正敏教授感谢兰州大学和管理学院的信任,彭正敏表示,将努力做好飞天学者讲座教授的各项工作任务,与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师合作,组建高水平科研团队,发表国际高水平论文,做好研究生指导和授课工作。

彭正敏教授博士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管理学专业,2008年至今在香港树仁大学工作,目前为香港树仁大学工商管理学系副教授兼研究员。近五年共发表11篇英文期刊文章,连续两年获得香港研究资助局(RGC)的支持,获两项总计超过100万元的大型研究项目。曾获得最佳论文奖和国际期刊最佳审稿人荣誉。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