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管院与中国人寿财险汕尾中心支公司学生实习基地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9-07-12 00:00 浏览量: 2408

MBAChina网】7月10日上午,兰州大学管理学院与中国人寿财险汕尾中心支公司学生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兰州大学城关校区西区齐云楼1212会议室举行。中国人寿财险汕尾中心支公司党委书记兼总经理、管理学院2008级MBA校友甘嘉宁一行,以及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成福、校友秘书姚敏参加授牌仪式。活动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艳霞主持。

会上,甘嘉宁从企业规模、发展领域、企业业绩等多方面对中国人寿财险广东省分公司以及中国人寿财险汕尾中心支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学生实习基地初步建设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表达了自己对学校学院的感恩以及难以割舍的“兰大”和“管院”情怀,为母校110周年校庆和学院15周年院庆送上了诚挚的祝福。李艳霞从学院本科人才培养目标出发,介绍了学院学生实习基地建设和学生实习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学院为中国人寿财险汕尾中心支公司授予学生实习基地牌匾。双方还就实习学生管理、实习基地评估、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探讨。

党委书记姚成福在讲话中,对甘嘉宁一行的来访表示感谢,对校友企业取得卓越的发展业绩表示祝贺。他还就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向与会嘉宾做了简要介绍,希望学生实习基地的建立能够真正起到助推公司发展和学院人才培养的作用,让更多的管院学子从中得到锻炼,培养良好的职业精神,达到校企共赢的局面。

【新闻背景】

中国人寿财险汕尾中心支公司是中国人寿财险的地市级分支机构,成立于2015年9月25日,是经中国保监会广东保监会正式批准运营的专业财产保险公司。主要经营:机动车辆保险、财产损失保险、工程保险、责任保险、法定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和保证保险、农业保险和短期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以及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

2016年1月3日正式签发第一张保单,2016年保费完成1951万,是汕尾区域唯一一家第一年保费接近2000万的公司;2017年保费收入3432万,同比增长76%,市场排名第六;2018年保费收入3916万、市场排名第五,2019年截止目前保费收入2230万。

汕尾中心支公司现有四级机构三家,分别为海丰支公司、陆丰支公司、陆河支公司,目前的服务网点(含国寿互动网点)有汕尾城区、海丰县、陆丰县、陆河县;其中,汕尾互动渠道现有农网网点4个,分别为海丰梅陇营销服务部、陆河螺溪营销服务部,城区田墘营销服务部及陆丰碣石营销服务部,已覆盖全汕尾区域。

编辑:

(本文转载自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