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管理学得“第二十届(2020年)全国管理沟通课程教学研讨会”承办权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9-07-12 00:00 浏览量: 2488

MBAChina网】7月7日—7月9日,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全国MBA教指委)主办,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和教师发展中心联合承办的“第十九届全国管理沟通课程教学研讨会”在宁夏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来自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国内高校170多名承担管理沟通课教学的教师参会。此次年会围绕教学示范、互学相长、分享交流和校企对话等四个主题展开,邀请优秀讲师进行管理沟通课程教学示范,多位演讲嘉宾分享了案例教学设计、情景模拟教学设计、行动学习、精品课程建设等方面的经验,与会教师对新技术、新型组织背景下的管理沟通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经管理学院积极申请,大会组委会研究决定,“第二十届全国管理沟通课程教学研讨会”将于2020年7月在兰州大学举行。在7月9日举行的“第十九届全国管理沟通课程教学研讨会”闭幕式上,组委会召集人张莉教授宣布兰州大学取得“第二十届全国管理沟通课程教学研讨会”承办权。受管理学院何文盛院长委托,MBA项目主任张若勇教授代表学院就承办课程研讨会事宜做展示汇报。张若勇对组委会主席、全国“管理沟通”师资发展和课程推广负责人钱小军教授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与会嘉宾依次介绍了兰州市、兰州大学和管理学院,表达了管理学院对承办此次年会的决心和信心。

全国MBA教指委主办的管理沟通课程研讨会始于1999年,在清华大学钱小军教授的倡导和推动下,过去二十年间为国内高校培养了大批讲授管理沟通课程的优秀师资。我院举办第二十届管理沟通课程研讨会,为全国广大管理沟通课程及相关课程的教师搭建教学交流分享的平台,对学院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加强学术同行交流等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编辑:

(本文转载自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