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甘肃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负责人培训班”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9-07-09 10:00 浏览量: 2004

MBAChina网6月28日-7月4日,由甘肃省农业农村厅主办,兰州大学管理学院承办的“甘肃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负责人培训班”在兰州大学成功举办。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员为甘肃省各市州农业农村局局长及甘肃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负责人,共计120余人。

6月28日,培训班在长城宾馆会议室举办开班仪式,甘肃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农业产业化办公室主任李旺泽,兰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沙勇忠,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巡视员阎奋民、副厅长梁仲科,兰州大学管理学院院长何文盛、党委书记姚成福以及甘肃省农业农村厅机关有关处室、各市州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邦贵主持开班仪式,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厅长李旺泽和兰州大学副校长沙勇忠分别致辞。

此次培训针对甘肃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发展现状,依托兰州大学管理学院的高端学术环境及雄厚师资阵容,旨在解决目前甘肃省农业企业在管理理念和管理战略等方面存在的理论短板。为此,管理学院精心组织了针对性很强的课程体系,课程设置涉及企业经营管理的各个方面,包括农业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企业财务管理及成本控制、定位战略与品牌营销、农业企业战略管理、企业法律实务、市场营销与企业运营管理以及农业企业融资、期货与资本利用等。配备了理论功底扎实、实践操作经验丰富的师资力量,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采用课堂讲授、案例剖析、座谈交流、互动研讨等多种方式,启发思考、拓展思路,保证了培训的质量和效果。培训期间还邀请到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银行、甘肃省农村信用合作社以及甘肃金控融资担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六家金融机构与参培企业就特色产业*条件和程序进行了专题分享和交流。

7月4日,培训班顺利结业。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梁仲科主持了结业仪式,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邦贵及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成福出席了此次结业仪式。周邦贵在结业致辞中对兰州大学管理学院的精心组织与安排、以及课程设置和师资配备给予了高度评价。甘肃中药材产业产销协会(惠森药业)秘书长安莹娟和甘肃蔬菜产业产销协会秘书长邓有明作为优秀学员代表进行了培训心得交流发言。

培训期间还进行了“落实特色产业发展*工程政银企对接座谈会”,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宋亮应邀出席座谈会并和企业家进行座谈交流。

编辑:

(本文转载自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