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2019年管理学国际暑期学校开班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9-07-09 10:00 浏览量: 2596

MBAChina网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进一步加快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在“双一流”建设进程中的国际化步伐,兰州大学管理学院经过精心筹备于今年暑期举办兰州大学首届管理学国际暑期学校,暑期学校的主题是:“‘一带一路’倡议下的中国西部可持续发展”。7月8日上午,暑期学校开班仪式在杏林楼管理学院第二教室举行。兰州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迟刚、美国西华盛顿大学营销学教授Edwin Love、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学军以及来自美国、英国和中国的全体暑期学校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管理学院院长助理赵雁海主持。

迟刚对暑期班的开办表示祝贺,对所有参与的中外师生表示诚挚的欢迎。他指出,国际暑期学校是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国际化成果的体现,是一次值得鼓励的尝试,希望未来在兰州大学管理学院探索的基础上,纳入更多学院和学科,充分发挥暑期学校的示范效应,促进兰州大学国际化办学水平。王学军代表学院对暑期班成员表示欢迎,他回顾了兰州大学管理学院自建院以来国际化的成果,尤其是学院与美国西华盛顿大学和英国阿斯顿大学建立的良好而深入的合作关系,希望所有学员能够增长知识、收获友谊,为未来合作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Edwin Love代表西华盛顿大学对暑期班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他表示兰州大学管理学院是美国西华盛顿大学商业与经济学院的优先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十年的伙伴关系为此次暑期学校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基础,前期双方为暑期学校的开办做了大量工作,希望暑期学校是增进双方学生了解和沟通的新起点,也期待双方能够在暑期学校的基础上开办其它新项目。

开幕式结束后,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国际合作办公室颜雪飞和马佩佩老师先后组织暑期学校学员开展入学引导和破冰游戏,为暑期学校进行了热身活动。

据了解,此次管理学国际暑期学校共有来自美国西华盛顿大学、英国阿斯顿大学和兰州大学的26名学员参加,是兰州大学管理学院主办的首次面向国际学生的暑期班,也是2019年兰州大学暑期学校的重要组成部分。暑期学校将持续到7月21日,在为期半月的时间里,学员将在兰州和河西走廊开展主题学习、机构参访及文化研学。通过中外学子融合性的交流学习,不仅可巩固合作关系,更可对外展示砥砺奋进的百十兰大以及蓬勃发展的大美西部。管理学国际暑期学校得到了兰州大学“双一流”引导专项资金、管理学院和兰州大学大学生领导力与社会责任发展中心的支持。

编辑:

(本文转载自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