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管理学院牛雪姣副教授应邀参加“面向高质量发展的城市治理国际学术论坛”并做学术报告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9-07-02 10:20 浏览量: 2256

MBAChina网讯】2019年6月27日,面向高质量发展的城市治理国际学术论坛在苏州南林饭店召开。会议由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中国特色城镇化研究中心、江苏省新型城镇化与社会治理协同创新中心、江苏省优势学科政治学、中国留美公共管理学会(CAAPA)、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共同主办。大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的城市治理”主题,重点分析城市治理的新形势、新要求,以学术论坛为契机,集合国内外优秀学者的最新学术成果,共同推动城市治理的高质量发展。大会共邀请15位国内外专家参会,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副会长高小平研究员在会上致辞。

管理学院副教授牛雪姣应邀出席了本次学术论坛,并担任第一场会议研讨的评论人,以及做了题为《多中心视阈下城市环境监测的机制创新研究》的学术报告,报告就近年来中国城市环境治理的重大变革予以梳理,并检验了环境监测服务社会化对提高我国环境监测数据质量的政策有效性,探析了这一历史性的监测体制改革在中国环境治理模式变迁中的作用机理。

编辑:

(本文转载自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