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严奕飞博士成功举办学术讲座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9-06-26 10:00 浏览量: 2814

MBAChina网讯】2019年6月19日下午,应管理学院中国政府绩效管理研究中心何文盛教授邀请,新加坡国立大学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严奕飞博士在齐云楼204做了题为“电子政务与中印反腐政策:一个比较研究”的学术讲座,郎玫副教授主持了此次讲座。

严奕飞博士以电子政务作为切口,从公务人员的视角透视了中印两国的腐败感知,从而框构了它的research paper。讲座从研究动机、文献回归、研究方法、实证分析与理论贡献五个方面进行。她认为本研究最大的贡献是“初步探索了公务人员这一尚未被足够探究的‘内部人士’对电子政务和反腐的看法”,同时也提出了相应的政策措施。

最后,严博士针对师生的疑问与困惑进行了交流,同时也慷慨地分享了其在三大洲八个国家的留学经历和心得。

编辑:

(本文转载自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