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管理学院获得第12届亚洲管理学会年会(AAOM 2021)举办权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9-06-25 10:00 浏览量: 2612

MBAChina网讯】在6月19日第11届亚洲管理学会(AAOM)年会闭幕式上,本次年会联合主席David Ahlstrom教授宣布,第12届亚洲管理学会年会将于2021年6月19日至21日在兰州大学举行。这是AAOM年会时隔17年后第二次在中国大陆举行。管理学院副院长吴建祖教授代表学院就承办年会事宜做陈述报告。吴建祖依次向与会嘉宾介绍了甘肃省、兰州市、兰州大学和管理学院,并分别从基础设施、办会经验和员工团队三个方面表达了管理学院对承办此次年会的决心和信心。最后,播放了介绍甘肃和兰州文化旅游资源的英文短片“交响丝路,如意甘肃”(Harmonized Silk Road, Beautiful Gansu),圆满结束了此次陈述。

第11届亚洲管理学会年会6月19日至21日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举行,共有来自30多个国家的300多名学者参会。此次年会的主题为“全球经济变局中的制度复杂性和组织响应”(Institutional Complexities and Organizational Responses in a Changing Global Economy),与会学者围绕战略管理、创新创业、组织行为和人力资源管理、国际管理、组织理论等领域,探讨全球经济变局下的管理研究前沿问题及其对亚洲管理实践的影响。

亚洲管理学会于1998年在香港成立,是一个以应对全球化时代、促进亚洲式经营管理研究为目的的非营利学术团体,学会隔年一次召集全球各地亚洲经营管理领域的专家学者举办国际学术会议。举办第12届亚洲管理学会年会将对管理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国际化等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并有利于提升兰州大学和管理学院国际影响力。

编辑:

(本文转载自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