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赴深圳走访校友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9-06-14 00:00 浏览量: 2544

2019年6月11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成福、校友秘书姚敏一行赴深圳走访校友,并组织进行了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广东校友会校友及学生代表座谈交流。座谈会在深圳教学中心教室举行,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广东校友会常务理事李靖、何雪萍、江宏、李妮,校友代表王旭宏、佟雯、李俊雄、张业新、张汪阳、谢红玲,以及学生代表马振兴、胡罡、陈水明、汤桂鸿、王迪佳、万燕、何虹、郭静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姚成福表达了对广东校友的问候,从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校友工作、筹资项目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目前作为学校试点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发展思路,着重就兰大110周年校庆暨管院成立15周年筹资项目进行了详细说明,倡议全体校友凝聚力量、共同支持母校和学院发展,并邀请更多的校友届时能重返母校,共襄盛举。

兰大管院广东校友会常务理事李靖表示自己是兰大100周年校庆的见证者和参与者,110周年校庆之际会再次为母校献礼、助力学院发展。校友代表和学生代表围绕兰大110周年校庆暨管院成立15周年院庆筹资项目一一建言献策,表示将以班级为单位,积极发动各班同学参与到支持学校和学院发展的活动之中。最后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随时心系母校发展建设。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广东校友会于2014年5月18日在深圳正式成立,使得管理学院在粤校友有望在这个平台上享受到和在校生相同的教育资源,为校友的终身学习和发展提供可能和可行的习惯与机制,更可以发挥校友在管理学院治理中的主体作用,对于进一步推动学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