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2019年“标杆学生”评选活动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9-06-05 00:00 浏览量: 2754

管理学院2019年“标杆学生”评选活动于5月15日至6月3日进行。本年度评选活动共设学习之星、科研创新之星、交流之星、自强之星、公益之星、文体竞赛之星、文体服务之星、学生干部之星8个奖项,每个奖项1个名额,评选过程包括报名、资格审查、网络投票、现场答辩、名单公示等5个环节。由学院相关领导、系主任、班主任代表、辅导员、教学秘书、学生代表组成评审委员会,负责组织实施评选工作。

本次评选活动共有35名学生报名参选,有33名符合条件的参选人通过资格审查成为候选人,经过全院本科生网络投票,最终根据得票数确定23名候选人进入评审答辩环节。6月3日下午,评审答辩于盘旋路校区齐云楼204会议室进行,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成福,正处级组织员、纪检委员孙毅,党委副书记李艳霞,系主任王康周、郑刚、王雷,班主任代表王怀诗、万红波、徐晓锋、高学德、贾明琪、付维宁、毛雪雯、柴民权、沈孝强,辅导员雷宇、霍达,教学秘书李晶晶与学生代表李振超、胡鹏、余思洁共同担任本次答辩的评委,共有21位候选人参与此次答辩。候选人进行5分钟的PPT展示,主要围绕个人情况、学习经历、工作成绩、所获荣誉等方面对自身特色与评选优势展开介绍,并接受评委提问。评委根据候选人答辩的整体情况进行投票。评审答辩的结果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公示,最终确定的 “标杆学生”获得者将由学院为其颁发证书及奖金。

“标杆学生”评选是学院本科教育中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关注学生成长,引导学生寻找自身优势,挖掘自身潜力,实现自身价值,充分发挥学生的自我教育功能,选树先进典型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在本科生中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营造见贤思齐氛围,从而推动形成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载体和平台。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