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学科评估工作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9-06-06 00:00 浏览量: 2836

6月6日上午,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姚成福主持。

吴建祖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双一流建设推进会——综合改革暨学科评估工作布置会议精神。吴建祖从学科评估预期分析、双一流建设目标任务进展情况、学术论文发表情况分析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与工作安排”,重点说明了第五轮学科评估改革思路和公共管理与工商管理学科相关情况。

王学军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申报“双万专业”情况、教学团队和英文课程建设及近期本科教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何文盛院长回顾了公共管理和工商管理第四轮学科评估分析报告内容,安排部署了第五轮学科评估预评估工作小组成员、工作时间节点和填报自评表等工作,重点说明了第五轮学科评估改革政策动向。他强调,全体教师必须转变思想,调整心态,积极主动参与学科评估工作。要主动挖掘提供社会服务典型案例素材和优秀毕业生与优秀在读学生信息。要继续努力,产出更多的科研成果。学院要精心策划,精准发力,强化学科优势,补足学科短板。要深度挖掘和整理社会服务的亮点和特色,讲好学科故事,提高学科评估得分。要主动沟通,整合校内学科资源,加强学院学科实力。

姚成福书记表示,全体教职工要提高认识,积极参与学院学科评估工作,为学科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图片:李思思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