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管理学院2019年第三期“院长工作日”暨毕业生座谈会举行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9-06-01 10:00 浏览量: 3031

MBAChina网讯】5月30日下午,管理学院2019年度第三期“院长工作日”暨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在榆中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举行。管理学院院长何文盛、党委副书记李艳霞、教学秘书、学生辅导员以及2015级本科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活动。

座谈中,院长何文盛教授听取了毕业生代表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同学们关切的人才培养导向、教学计划安排、专业课程设置、毕业论文答辩、国际交流组织、基地班管理、ACCA师资培养、实践课程开发、课堂教学监控、专业发展规划、课外活动设计等诸多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回应和解答,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安排与部署。

座谈中,院长还通过引导同学们回顾、梳理大学四年前后自身最大的变化,来帮助大家思考大学最大的价值和意义所在。他还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专业学习心得和职业发展经历,鼓励同学们要培养评判性的思维习惯,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在美好的青春年华一定要对生活、对未来充满激情和斗志。

活动最后,与会的每一位毕业生代表均写下了自己的详细意见和建议。党委副书记李艳霞对于毕业生们积极献言建策表示感谢,并就离校前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号召同学们珍惜最后的在校时光,积极参与毕业活动,严格遵守校纪校规确保自身安全,为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在离校后也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院事业发展。

编辑:

(本文转载自兰州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