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学科建设取得新突破,获得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点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9-05-31 10:00 浏览量: 2599

MBAChina网讯】5月24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正式公布了《关于下达2018年动态调整撤销和增列的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兰州大学管理学院成功增列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点。

此次学位点的成功增列,是学院学科建设上的又一次突破性进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标志着我院学科建设将迈上一个新的发展阶段。由此,学院一级学科博士点增加到2个,分别是公共管理一级学科博士点和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点,学院形成了公共管理和工商管理双轮驱动的学科发展格局。

一直以来我院都将学科建设作为全院的中心工作,学院为学科建设工作投入了大量人力和物力,此次能够获批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点,是学院师生多年以来辛勤努力的结晶,是对我院多年以来在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所获得显著成绩的肯定。学院将倍加珍惜,精心策划和组织开展博士点建设工作,保证学位授予质量,进一步提升学院办学实力。

据悉,本次共有29个省份的182所高校(单位)撤销489个学位点,包括部分博士学位授权点。共有28个省份的147所高校或单位增列了218个学位点,增列的学位点数量大大少于撤销的学位点数量。

编辑:

(本文转载自兰州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